尛柠檬(爱鹤爱刺客

天枢遗民,全员皆爱,沉迷于鹤唳华亭刺客列传无法自拔,有个小号@墓门有梅,发手写的

这是一个提供鹤的脑洞的地方

 内个   想问一下   各位鹤友有什么好的脑洞愿意提供啊  感觉灵感有些匮乏  差不多到瓶颈期了   目前存稿只有几篇(哭 )  而且不大清楚鹤友们比较喜欢哪方面 哪种类型的文  比较中意那些情节   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脑洞可以分享分享吖   

  擅长短篇  虐的刀的  符合人设的  清水的   原著向和剧向  一些"体"  合理的私设  大概都可以尝试写(现代不行哦……包括涉及真人演员的)  

  不大擅长:穿越 观影 或者是一些乱七八糟的热梗等 

  纯属自愿  作者和提供脑洞的读者都自愿 如果有我能写的我一定认真写~(别喷我 喷我我就立马爬  求生欲很强)

  这是不是俗称的点梗。。。笔力不足可能写的不理想   学生党时间可能不足  先抱歉了 

  前面拖的那篇向晚残香在码字啦   很感谢那位鹤友提供的脑洞     (笑)这两天肯定发上来   绝不食言   不然真的成了鸽子精   之前说过的   为了我仅有的十几个因为鹤关注我的粉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ps:  疫情很严重  真心希望大家都好好的!!!!学校都停课了  网课也不上了 😭我们同学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都感染新冠了  最近一直躺床上  精神状态很不好  也没写什么好东西  空的时候光在那刷别人的文  

  身体最重要 大家都保重!!!!一定一定注意安全)


评论(15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