尛柠檬(爱鹤爱刺客

天枢遗民,全员皆爱,沉迷于鹤唳华亭刺客列传无法自拔,有个小号@墓门有梅,发手写的

入坑一年的小小唠叨

想起来今天是我看鹤一周年纪念日。。我不是个长情的人,从前在坑里最多最多1个半月,你别说1年就是3个月都难,但是有两个坑它做到了,其中早一点长一点的就是鹤。

去年正好五四青年节。时间真快啊 来点碎碎念

当时上头得很,真真是好多角色都喜欢啊。

豆瓣B站lof贴吧都翻完了,连夜补原著,搞古文知识搞古代制度,还打算去学毛笔字,然后心想要不先把硬笔练好……你别说还真去练了,有点小成效,比之前那个烂字好太多了, 挺开心的(虽然说22年发的手写现在看来也是丑得一批 哪天写个新的)

那会还备战生地考,就担心影响考试嘛,但是神奇啊,想起鹤我心情就好,莫名就有动力,那个分蹭蹭上涨点儿不夸张。对了,当时还忙里偷闲写同人,第一次尝试这玩意,文笔也不咋地,写的大多是随笔,想到啥写啥,除了那篇向晚残香很废脑子。。这些文热度都不错,19年的坑还有那么多人支持真的感动😭唉,其实鹤的脑洞我还有好多好多,但是时过境迁,还能写出来,只是情感没那么炽烈了,虽然依旧真挚。


去年7月暑假上头思华年,10月还在追堂前燕,都是很好很好的同人,回想起来意犹未尽。。现在每隔两天还是会去鹤的tag瞅几眼,b站首页也经常给我推剪辑,看到不断有人掉进坑里,打心底开心。就觉得鹤挺值得的,本来以为入坑够晚了,没想到那么久了还有志同道合的好伙伴们。b站评论区我经常出没呢,和lof一个头像,说不定好多人眼熟了都(还有那个 b站入坑4个月的碎碎念视频,也是我搞的!播放量那么高,很震惊。。。


鹤有一首群像同人曲,叫不归风月,生地考前那段日子几乎天天早上放,现在偶尔听到会有一种莫名的滋味,很怀念,很飘飘然,感觉我的5月6月又回来了😭

说实话今年春节我自个儿搞了一首鹤的群像曲,但还没完工,选歌填词这些好麻烦,又入了新坑,就一直拖拖拖。。中考以后把那些坑填都上吧,存稿还有几篇呢😏

总而言之就是从热恋期进入老伴儿状态了(什么诡异形容)

最后,我柠檬在这儿说定了,出坑?绝对不可能。

打了那么多唠叨废话,语句也不顺畅,算了。。。就感慨一下下,真的鹤对我的意义太多了

言未尽 还有些感慨没发完 有时间了再来补上吧
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